1.太陽隊對Jeff Hornacek有興趣,Alvin Gentry則希望回鍋快艇隊

本季戰績為隊史史上第二差的太陽隊,希望找來 Jeff Hornacek來擔任新賽季的總教練,Hornacek 自07年開始便擔任爵士隊的助理教練,而他同時也對山貓隊的總教練一職有興趣。2000-2003曾經是快艇教練的Alvin Gentry,希望能在本季重回快艇執教。


http://espn.go.com/nba/story/_/id/9312978/phoenix-suns-jeff-hornacek-negotiating-coaching-deal-reports-say

http://espn.go.com/los-angeles/nba/story/_/id/9307470/alvin-gentry-interested-clippers-head-coach-spot

2.聯盟將重新檢視東區冠軍賽第二戰的play

聯盟將重新審視 Wade 以及 West 肘擊對方球員的影片,這兩球當時裁判都沒有響哨,不過聯盟會在審視檢討後決定是否需要對此有任何處分;而Wade在本季例行賽也曾因對 Ramon Sessions惡性犯規,當時雖然也沒有響哨,不過Wade則因此遭禁賽處分。

影片為例行賽時Wade對Sessions的惡意犯規。

 

http://espn.go.com/nba/playoffs/2013/story/_/id/9311636/2013-nba-playoffs-nba-reviewing-dwyane-wade-elbow-other-plays-game-2-eastern-conference-finals

 

3.西區冠軍賽第三戰,馬刺第一節的表現荒腔走板,命中率只有21%、甚至發生8次失誤。但在接下來的馬刺力圖振作,不僅命中率回升到58.7趴,失誤控制到僅剩9次,這場比賽的獲勝讓馬刺目前以3:0領先,而前107個拿下3-0優勢的系列賽,通通順利晉級。

 

4.Turnovers

波波教練在第一節結束後面對記者詢問分別關於攻防兩端的問題是什麼,他連續回答了兩次 Turnovers,這回答讓連在家看電視的 Dirk Nowitzki 都摸不著頭緒。

 

 

dirk turnover  

 

http://www.cbssports.com/nba/blog/eye-on-basketball/22302643/video-gregg-popovich-details-the-spurs-first-half-issues

 

 

5.東區冠軍賽第三戰前瞻:

a.溜馬前兩場領先的時間佔了62.7%,熱火僅有20%。

b.Ray Allen+ Norris Cole+ Shane Battier 三人前兩場的三分球為16投2中,他們的手感面對全聯盟最會防守三分的溜馬能回溫嗎? 

c.熱火在面對公牛隊的系列賽時,也是輸了一場主場的比賽。這個系列他們仍能這樣強勢反彈嗎?

d. Sam Young 不確定第三戰能否上場。


http://www.cbssports.com/nba/blog/eye-on-basketball/22302788/heatpacers-game-3-preview-how-does-miami-respond-to-def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B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